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

火爆浪子v.s水姑娘

今天因為要去醫院報到,所以李東昇老師的課就請了假。看完醫生後,回去上課就發現組員們在白板上畫的產品DM,哇......(這是我和其他同學都有同樣的感覺),真是厲害阿!


坐在我旁邊的娃娃臉--瑛芝,就跟我說『她是天蠍座水相星座,八字裡水又很多,需要“火”來互補,所以我沒去上課時,她就沒“元氣”。』我就回答說『我啊!牡羊座火相星座,就是火爆浪子啦~而你是水姑娘ㄌ~很互補喔!』
結果瑛芝又說『人家不是說水火不相容ㄇ?』我就說『沒關係!我們中間只要有鍋子就好ㄌ阿!』我真是有夠冷的!哈哈(耍白痴)


其實我很高興可以在網創班裡認識你們,也希望網創班結訓之後,各奔前程時,我們依然可以維持這難得的友情。

4 則留言:

liver 提到...

安安安安唷
同學~你ㄉ溫度計跟天氣很可愛唷^^
要去那裡拿呢??
可以幫幫我嗎??^^
謝謝^^

liver 提到...

剛剛亂玩
不知道有沒有關係
亂搬一通
對不起唷^^""
正在搞清楚不小心玩了什麼^^""
有空來我家逛逛唷^__^

QQ麻s 提到...

水姑娘來報到.....我真的要你這火爆浪子來熱一下,水才會滾起來,所以除了看醫生外,其餘不能亂請假唷,祝你早日康復...^^

艾爾森 提到...

網創班是什麼呀~